close
  •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
     

    OB嚴選,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Ob嚴選針織外套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我還常逛的。會來OB買的原因是…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我想找一件衣服Ob嚴選針織外套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城的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
     

    不用等老半天,家裡沒有管理員,如果家沒人的話。
     

    又要請人代請。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Ob嚴選針織外套衣服
     

    上網key錯了,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
     

    換退貨~~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

  •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
     

    OB嚴選,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Ob嚴選HOT精選熱賣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我還常逛的。會來OB買的原因是…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我想找一件衣服Ob嚴選HOT精選熱賣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城的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
     

    不用等老半天,家裡沒有管理員,如果家沒人的話。
     

    又要請人代請。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Ob嚴選HOT精選熱賣衣服
     

    上網key錯了,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
     

    換退貨~~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







檢方發現,新北市海山煤礦區基地六成屬山坡地,為土石流警戒區,遠雄疑行賄周勝考護航,周勝考在2012年及2013年曾兩度出席海山開發案的環評審查會,發言支持遠雄造鎮。都更案一度將原核定興建建物高度38公尺,拉高到100公尺,因當地抗爭才回到原核定限高;基地內還有「土城虎子山遺址」,新北市政府卻通過環評,被質疑涉及不法。

檢方與廉政署更深入查證,查出2013年間,趙藤雄為開發新北市海山煤礦區及新莊新亞電器土地案,涉嫌讓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實際掌握的勝益營造公司承攬遠雄建案,還得標遠雄大巨蛋與其他建案的土方工程,藉此行賄。

此外,遠雄集團在2010年以20億200萬元標下新莊中正路,原為新亞電器公司所有的上萬坪工業區土地。遠雄向新北市府申請,將地目從乙種工業區變更為住宅用地,當時時新北市都市審議委員會主委也是時任副市長許志堅。

台北地檢署2015年偵辦許志堅涉貪弊案時,發現趙藤雄和新北市議會議員周勝考及新北市府一名都更審議首長間U領喇叭袖綁帶抓皺布蕾絲拼接長版上衣異常往來,簽分案件偵辦,查出遠雄集團在海山煤礦區及新莊新亞電器開發案中,為求順利開發及變更地目,透過白手套買通多名新北市議員護航。

檢方調查,遠雄集團在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任內,取得新北市土城區海山煤礦舊址旁,土城區永寧段6筆土地、大巒段59筆土地,基地面積OB嚴選男裝約14公頃,計畫開發為2533戶的住宅社區,預估引進1萬2000多人入住。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及新北市府官員,護航海山煤礦舊址開發社區住宅案及莊新亞電器土地案,周勝考今遭起訴10年,涉案的新北市城鄉局前副總工程司海治平也遭起訴。圖/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並另以遠雄悅來飯店住宿券等賄求新北市府官員,護航海山煤礦舊址開發社區住宅案及莊新亞電器土地案,今天偵結,周勝考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10年,涉案的新北市城鄉局前副總工程司海治平也遭起訴。

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涉案同仁自檢方約談後,均已即刻調離現職,配合調查,新北市府目前尚未收到起訴書,將根據起訴內容,凡所涉及案件,均將停止後續一切程序進行。新北市城鄉局長柳宏典表示,涉案的海治平也將送考績會,依起訴內容做出行政處分。

此外趙藤雄以價值逾10萬的人蔘禮盒及花蓮遠雄悅來飯店4天3夜免費食宿,行賄海治平協助加速推動海山煤礦舊址開發社區住宅案及新莊新亞附腰帶光澤感素色雙口袋A字背心洋裝.2色電器土地案的都市設計審議,檢方審酌時念及海治平無前案記錄,也繳回所得財物,建請法官從輕量刑。




arrow
arrow

    mv00dj0a9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